首页 > > 11

劉國梁就“退賽”事件道歉:管理上有不可推卸責任

2017-06-29
来源:北京青年報

  針對上周中國乒乓球公開賽期間國乒三名隊員退賽一事,國乒原總教練、現任中國乒協副主席劉國梁昨晚通過其個人微博公開道歉。

  昨晚通過微博,劉國梁表示,“中國乒乓球隊是代表國家參加國際比賽,為國爭光和國家形象是任何事情和感情都不容觸碰的……出現棄賽雖然事先我毫不知情,但是這幾個運動員教練員都是我帶過的隊員,說明我在思想教育和管理上還是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在此我代表他們向廣大球迷鞠躬致歉!”

  劉國梁在微博中稱,“我認為中國體育改革勢在必行!目前管理中心體制確實存在很多弊端,應給協會更多職能符合體育改革潮流,有利於乒乓球項目長遠發展,在改革的道路中,我絕不會為了自己的總教練職務而影響改革的發展,一切都將以大局出發,盡自己的微薄之力去積極推進乒乓球項目改革!”

  劉國梁還表示,這件事情引發了輿論炒作,他感到很不安。他認為,“不能對這件事情做沒有根據的猜測和聯想,更沒有理由進行個人攻擊,甚至反對體育改革和影響2020東京奧運備戰的大環境!”

  記者:肖赧

[责任编辑:潘洁]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