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摩拜單車送1000萬張月卡 用戶免費騎行30天

2017-06-29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科技訊 6月29日消息,摩拜單車宣布即日起將免費送出1000萬張月卡,用戶領取後即可享受30天的免費騎行福利,騎行次數和騎行城市不限。

  官方數據顯示,目前摩拜單車已投放超過500萬輛智能共享單車,覆蓋海內外130座城市,注冊用戶量超1億,每天提供超過2000萬次騎行,車輛總數、城市數量、用戶規模和日訂單量均居行業首位。

  摩拜單車與ofo的競爭日趨白日化。數日前,摩拜單車宣布完成E輪6億美元的融資,而騰訊科技也了解到,ofo也即將完成5億美金的新一輪融資。

  針對加速的燒錢模式,市場上不斷有傳言稱兩家最終將走向合並。對此,摩拜單車創始人胡瑋煒6月27日在夏季達沃斯論壇上向媒體表示,在產品運營效率和生命周期都不同步的情況下,收購ofo沒有意義。

  “大家喜歡用以前的東西和案例,套在共享單車身上,實際區別很大。”胡瑋煒的解釋是,不同於以前的模式,一個app可能就能將兩個不同平台的所有東西統一在一起,摩拜擁有全產業鏈,也涉及到重資產。騰訊科技了解到,摩拜單車新一輪6億美元將主要用於加速國際化。最近幾日,摩拜先後進入日本的劄幌和福岡,英國的曼徹斯特。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