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李彥宏貼吧秀恩愛:沒想到他生活裏是這樣對太太

2017-06-29
来源:快科技

  6月27日,百度CEO李彥宏現身百度貼吧“李彥宏吧”,曬出了自己和妻子的合影,還說起了“二十年前的夏天”,吸引大批粉絲“火鉗劉明”。

  在貼吧中,李彥宏寫道:“二十年前那個夏天,從這裏出發去了矽穀,自此踏入互聯網,現在該進入人工智能時代了。猜猜“這裏”是哪裏?”

  照片中,李彥宏一手搭在太太肩上,看起來幸福甜蜜。從旁邊的車牌看,二人身處國外。

  從評論來看,網友對李彥宏所說的“這裏”很感興趣,貼吧吧友們展開激烈探討。

  大家首先扒出了“二十年前”這個關鍵詞,迅速定位到“馬東敏拔掉李彥宏的菜園,逼他回國創業”的段子。

  但這個誤傳的段子早在央視播出的紀錄片《遇見大咖》中就被李彥宏親自辟謠了,真實的情況是,李彥宏先回國創業,他太太那會兒還在美國,有一天回去看她,發現那些菜都被拔掉了,李彥宏說你為什么拔掉了,太太說你都不在了,沒有人照顧這些東西,就給你拔掉了(不知道彼時的李廠長是什么心情……)。

  會有真正大神出現揭開答案嗎?好奇!

  百度百科資料顯示,馬東敏,安徽合肥人,生物學科博士,百度CEO李彥宏夫人,畢業於中國科技大學少年班,19歲即畢業出國,當時被譽為紐約留學生圈裏的“公主”,百度創始人之一。和李彥宏在美國留學(美國新澤西州大學生物系)時認識。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