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韓國回應“朝鮮宣布‘處決’朴槿惠”:公然威脅

2017-06-29
来源:海外網

  28日,朝鮮宣布對所有陰謀暗殺金正恩的人處以極刑

  原標題:朝鮮宣布“處決”朴槿惠韓國:公然威脅忍無可忍!

  海外網6月29日電 朝鮮28日宣布,將對朴槿惠和韓國前國情院院長等策劃暗殺金正恩的“國家恐怖主義”犯罪分子處以極刑,并要求韓國立即向朝方移交朴槿惠等人。韓國國情院當天回應,稱無法容忍朝鮮“公然威脅韓國公民的行為”。

  朴槿惠

  據朝中社報道,朝鮮國家保衛省、人民保安省和中央檢察院28日發表聲明,稱有確鑿證據表明,韓國前總統朴槿惠在執政期間曾通過韓國國情院秘密策劃暗殺金正恩的計劃,并企圖制造汽車或火車事故,但由于朝方警戒及此后朴槿惠遭彈劾,這一暗殺計劃自動廢止。

  28日,朝鮮宣布對所有陰謀暗殺金正恩的人處以極刑

  朝鮮宣布對朴槿惠等陰謀暗殺金正恩的人處以極刑,并要求韓國根據相關國際條約,立即向朝方移交朴槿惠等人,并警告韓國政府若無視朝方這一要求,可能會對北南關系造成負面影響。

  據韓聯社28日報道,韓國國情院當天緊急回應朝方的聲明,批判朝鮮的主張毫無根據。并稱無法容忍朝鮮“公然威脅韓國公民的行為”。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