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何文田坊會文藝匯演慶回歸

2017-06-2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記者霄虹報道:何文田街坊會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文藝匯演日前假紅磡社區會堂舉行,主禮嘉賓包括九龍城民政事務處民政事務專員郭偉勋、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九龍城警區助理警民關系主任龐永豪、九龍城區區議會主席潘國華,以及理事長朱蓮芬、常務會長丁健華、會長郭德心,副理事長盧麗娟、梁思韻、鄭穎芬等。當日節目豐富多采,有獨唱、舞蹈及粵曲表演等,賓主齊賀回歸,場面熱鬧。

  朱蓮芬:為香港繁榮發展出力

  大會由林雪梅主持。朱蓮芬致辭時表示,今年7月1日是香港特別行政區20歲生日,也是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的大好日子,大家都很開心;這20年來,在中央政府的關心和支持下,香港落實「一國兩制」不動搖、不走樣,繼續保持繁榮穩定。

  她說,20年前,九龍城區、何文田沒有現在這麼漂亮、這麼繁榮;回歸20年來,在官民共同努力下,九龍城正成為市民安居樂業的家園。她說,今天的活動官民同樂,希望大家未來繼續支持特區政府,為香港社會的繁榮發展出一分力。女青年歌唱家鄭穎芬獻唱《甜蜜蜜》及《小城故事》,為整個匯演拉開序幕。表演者全情投入,嘉賓與街坊們看得津津有味,氣氛熱烈。參與演出的團體和表演者包括香港海南社團總會、理工大學教職員俱樂部、關愛活力組、海天藝術學院、尹聲藝苑、保良局李徐松聲紀念幼稚園、香港幼稚園協會幼兒學校、香港長者協會等。

  與會嘉賓還包括鄭愛萍、陳育苗、鄭振興、李蓮、尹才榜、唐國蓮、王小梅、趙鳳儀、岑慧怡、余啟泉、蘇玉萍、林瑞祈、梁軍、高潔儀、袁少霞、區雅蓮、吳慶珠、黃秋榮、參鎮強等。

[责任编辑:潘洁]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