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7

40萬本中國網絡文學進駐亞馬遜kindle X

2017-06-27
来源:中國新聞網

    40萬本中國網絡文學進駐亞馬遜kindleX

  亞馬遜和中國移動咪咕公司6月27日在上海舉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中國移動副總裁沙躍家(右一)、亞馬遜全球高級副總裁李大為(左一)參加簽約儀式。 劉育英 攝

  亞馬遜和中國移動咪咕公司26日在上海宣布推出專為中國市場定制的全球首款聯合品牌Kindle——亞馬遜KindleX咪咕電子書閱讀器,將40餘萬本網絡文學內容整合到Kindle電子書閱讀器,為中國讀者提供超過80萬本電子書選擇。

         聯合品牌kindleX將內置亞馬遜電子書店和咪咕閱讀商店。中國讀者可以在Kindle電子書店的46萬餘本Kindle電子書與咪咕閱讀的40餘萬本精選網絡文學作品這兩個世界之間一鍵自由“穿閱”。

  《創意者經濟:互聯網+文創的新時代》報告顯示,當今中國網絡文學大有超越傳統文學創作之勢。中國作家協會會員共萬餘人,但僅在網絡閱讀平台“閱文”上寫作的網絡文學作者就已超過了400萬人。

  亞馬遜全球高級副總裁李大為說,中國讀者的閱讀需求日益多元化。亞馬遜攜手中國移動咪咕公司推出的開創性的KindleX咪咕閱讀器,是全球第一款聯合品牌Kindle,專為中國讀者定制。

  中國移動咪咕閱讀是中國最大的網絡文學平台之一,月均活躍用戶達1.6億。咪咕閱讀為KindleX咪咕閱讀器精選了40餘萬本網絡文學電子書,包括最新最熱的暢銷網絡文學。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