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6

一臺冰箱引發的公寓大火

2017-06-14
来源:中新网

  中新網6月14日報道,當地時間14日凌晨,倫敦西部一棟27層的公寓大樓發生大火,火勢猛烈,幾乎蔓延到了所有樓層。約200名消防員和40輛消防車前往滅火。初步調查顯示,大火是由于四樓住戶冰箱著火引起的。目前火勢正得到進一步控制。

  據肯辛頓-切爾西區網站信息稱,格倫費爾大廈建于1974年,除普通住戶外,租戶還包括一家拳擊俱樂部和托兒所等。大廈近期才投入過1000萬英鎊進行整修,包括了安裝絕緣外層、新的雙層玻璃窗以及新的公共供熱系統。

  報道稱,消防局在當地時間凌晨1時16分左右接到了火警電話,倫敦消防隊稱,已經部署了40輛消防車和約200名消防員參與滅火。

  倫敦大都會警察稱,正在進行撤離工作。目前救援方面已確認至少30人受傷。

  公寓被燒成空殼,仍有明火。

  從附近樓房看該公寓,濃煙滾滾。

  圖為該公寓半夜起火現場。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