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路軌維修工人「失蹤」 墮軌疑遭工程車輾斃

2017-05-23
来源:《香港01》

 

消防員到場拯救被困車底工人,惟證實不治,警員用帳篷遮掩遺體。(陳永武攝)

  凌晨2時許,港鐵馬鞍山線發生致命工業意外,造成一名工人身亡。現場為大圍站與車公廟站之間的位置。當時有工人在路軌工作期間,發現一輛運送機械器具的工程列車的車底下,竟有一名男工人倒臥路軌上昏迷,疑被輾過,於是報警。大批消防人員接報到場,用工具移開工程列車將工人救出,惟經救護員檢查後證實當場不治,警員趕至用帳篷將事主遺體遮蔽進行調查,正了解意外成因。

  消息稱,死者為夜班員工,夜班收工點人數時已發現缺少了他,同事遂四下搜索其行蹤,最終在工程列車底發現他,可惜已返魂無術。港鐵車務總監劉天成,於凌晨4時許到上址了解,逗留約半小時後離去,期間沒有回應記者提問,只道:「仲有好多嘢需要調查。」

  警方指,死者姓高(59歲),懷疑被一輛維修鐵路車輛撞到,腰部重創當場死亡。案件無可疑,列作「工業意外」跟進。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