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10万粉丝追崇 洪秀柱干女儿当选最美国民党代表

2017-05-23
来源:中国台湾网

黎子渝是洪秀柱铁粉。(图片来源:黎子渝脸谱网)

 

  黎子渝是洪秀柱铁粉。(图片来源:黎子渝脸谱网)

  中国台湾网5月22日讯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代表选举结果前天出炉,“洪秀柱干女儿”黎子渝日前以第4名成绩当选新竹市国民党代表。黎子渝仰慕洪秀柱而投入国民党,仅有28岁的她过去是平面模特儿,身材火辣,脸谱网(Facebook)上有许多吸睛照片,追踪粉丝破10万人。  

 

  据媒体报道,黎子渝是洪秀柱的铁粉,非常仰慕洪秀柱,“所以我就投入国民党,我是柱柱姐的粉丝。(洪秀柱说)我很漂亮,做我女儿好了,我就很开心,真的非常开心,我就直接说干妈!”

  黎子渝在接受香港中评社采访时表示,家族挺蓝挺绿都有,不过她就是死忠支持洪秀柱,愿意加入国民党,也鼓励硕士班的班同学都加入国民党,全力挺洪秀柱。  

 

  有网友认为黎子渝长得像李冰冰,也有人说像陈意涵,但她说:“光有外表的美是不够的……言谈、智慧、能力、甜蜜的笑语都胜过自然创造的美。”对于在脸谱网大秀曼妙身材,是否怕被人以外表评论?黎子瑜表示,一直以来都有很多人用外表评断她,但她不介意,她会做得更好给大众看,也打算参加中央委员选举。  

 

  黎子渝表示,参选党代表的过程虽然有点辛苦,但是能为所有党员同志发声,所有辛苦都值得了。她认为国民党最需要年轻人参与,“‘时代力量’及民进党,都是年轻人及年轻化,但国民党在年轻这一代却有断层,政治参与也严重失衡”,她要号召有志一同的年轻人站出来,让国民党重新执政。(中国台湾网李宁)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