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1

中國科技大佬誰的老婆最漂亮?看完就知道了

2017-05-09
来源:科技小李

   中國科技大佬們的事業成功,當然在愛情方面也就水到渠成了,下面讓我們來看幾位科技大佬的老婆,誰的最漂亮?

中國科技大佬誰的老婆最漂亮?

  汽車之家李想的妻子

  李想,前汽車之家創始人兼總裁,他自己說與妻子是在某一次聚會上認識,算是一見鍾情,但是搭訕他老婆的人太多了,李想沒有主動示好!在第七期《贏在中國》李想的訪談上聲稱:第一眼就對老婆的長相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並聲稱長的像中國合夥人黃曉明的初戀!從照片上看來還是挺清純的。

中國科技大佬誰的老婆最漂亮?

  賈躍亭的妻子甘薇

  賈躍亭,樂視創始人兼董事長,他的妻子甘薇是中國內地女演員,和李小璐,董璿,霍思燕等為好姐妹,雖然甘薇不是特別出名,但她嫁的應該是最好的,即使樂視前景堪憂,但賈躍亭還是有家底的。甘薇真的是漂亮啊。

中國科技大佬誰的老婆最漂亮?

  王石的女友田樸珺

  王石,萬科房地產創始人兼董事長,他的女友田樸珺是制片人、專欄作家、演員,身份十分多樣,怪不得可以將王石收服,她自己曾說王石曾向其求婚,不過遭到她的拒絕,理由是田樸珺覺得兩人都太忙沒時間結婚,這樣大方的美女也很吸引人呀。

中國科技大佬誰的老婆最漂亮?

  劉強東的老婆章澤天

  劉強東,京東的創始人兼董事長,他的老婆是奶茶妹妹章澤天,當時兩人傳出緋聞,許多讓還是不相信的,畢竟兩人年齡相差太大,而如今兩人都已有女兒。大家也不在議論,奶茶妹妹的顏值還是很高的,清純的很。

  這幾位科技大佬的老婆你覺得誰最漂亮?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