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第五届成都农博会6月30日与你相约蓉城

2017-04-27
来源:农民日报

  本報成都訊(王金鵬)第五屆成都國際都市現代農業博覽會將於6月30日至7月3日在成都舉辦,這是中國西部規模大、影響力廣和行業關注度高的綜合性農業盛會,已連續5年為國內外農業企業打造品牌、拓展市場、促進貿易合作提供專業的展示交流平台。

  成都是中國“一帶一路”戰略的重要節點城市,是中國正在大力建設的國家中心城市,中歐班列(蓉歐快鐵)的運行也成為了成都經濟開放發展的“大動脈”。在這樣的優勢下,成都堅持“全域開放”發展戰略,各領域對外合作和國際交流不斷升溫。農業領域的國際開放合作也不例外,每年的成都農博會,都有來自全球1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農業機構、商協會、企業代表彙聚成都交易、交流。

  2016年,成都農博會與波蘭歐亞商業教育基金會、俄羅斯俄中商務文化產業園、韓中文化交流會、中國澳大利亞商會華西分會、歐盟項目創新中心等合作夥伴進行了深入合作。以色列駐成都總領事Amir Laty在參加第四屆成都農博會後不禁點贊,他認為成都與很多國家比如以色列有很大的合作潛力,通過這個平台有利於促進雙方合作。

  今年,第五屆成都農博會展覽面積將達5.5萬㎡,參展商1300餘家,展出內容包括現代農業高新技術、特色農業產品、農資、農機、農產品冷鏈物流及包裝、現代農業綜合配套服務等,全面涵蓋農業行業整條產業鏈。值得一提的是,展會增設“一帶一路”合作館,重點展示“一帶一路”相關國家和城市的農業產品、技術設備及合作項目,促進“走出去,引進來”。同時,還將圍繞農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一帶一路”沿線國家農業交流合作、農業農村電子商務等課題舉辦行業論壇、活動。

  目前,已有來自俄羅斯、以色列、法國、韓國、馬來西亞、澳大利亞、西班牙、新加坡、日本、泰國、尼泊爾等12個國家的企業確定參展,更多國家還在積極接洽。第五屆成都農博會誠邀各行業機構、商協會、企業參展、參會,共同在中國西部尋求發展商機。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