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迷妹集體高歌搶戲 張繼科直言滿意:就練了4天

2017-04-17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張繼科無緣決賽

  北京時間4月16日消息,2017年乒乓球亞錦賽在江蘇無錫繼續進行,在男單半決賽的一場比賽中,樊振東與張繼科展開巔峰對決,結果張繼科1-3失利無緣決賽,賽後張繼科也直言對自己非常滿意。

  能夠殺入四強,張繼科直言超過了預期:“對自己的表現很滿意,從深圳直通到這次比賽只有14天時間,從傷病恢複壓力挺大的。這次目標就是完成比賽,打到現在,雖然輸了但是很滿意。”

  評論與樊振東差距的時候,張繼科表示:“這次也只練了4天,和小胖速度上還是差了些,三四板後差了點。只要自己認為是大賽,公開賽一樣是大賽,這次就是檢驗一下自己,算是測試和評估吧。”

  談到接下來世錦賽和未來的時候,張繼科說道:“我5-6個月也沒和對手掐了,世錦賽還有1個多月時間,這也是一次鍛煉吧。因為可能越到職業後期越珍惜這片球場的快樂。只要不斷進步就有上升空間。”

  值得一提的是,本場比賽張繼科的迷妹們繼續搶戲,張繼科雖然輸球,但是賽後球迷們為他集體高歌,對此張繼科也表示了感謝:“感謝他們的支持,包括在生活上的支持,非常感動和感謝。”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