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分拆機會多 騰訊堪憧憬

2017-03-28
来源:香港商報

  「股王」騰訊(700)上周二(21日)派成績表前曾創229.8元新高後回吐下試至220元水平回穩,重返10天線之上,後市持續向好。

  騰訊業績仍錄高增長支持估值。集團在遊戲、廣告及雲業務支持下,去年收入增長48%,支付業務及雲服務是未來增長主要動力。集團擬把旗下網上閱讀平台閱文集團分拆來港上市,未來料有更多分拆機會,包括微信支付及騰訊音樂等。

  旗下兩隻焦點手機遊戲《王者榮耀》及《龍之谷》,可望在今年首季提升表現。另外,網絡廣告業務,中小企客戶及本地廣告數量提高,銷售率持續上升,將會提高對集團廣告收入貢獻。

  多間大行調升目標價

  多間大行調整騰訊目標價,摩根士丹利指出,在手機遊戲、社交網絡、網絡廣告等業務帶動下,特別是支付及雲端應用的強勁增長下,2017年收入將會按年上升34%。之後股價上升動力,可能來自其遊戲業務能夠持續吸引新玩家,而微信亦能健康地盈利化,第三方支付亦有利推動股價。該行調高騰訊目標價,由240元增至255元,維持「增持」評級。

  麥格理由240元上調至265元,評級「跑贏大市」、瑞信調升其目標價至261元,維持「跑贏大市」評級;中金亦將其由240元提至260元,「買入」評級不變。高盛及豐證券同予「買入」評級,但分別將目標價輕微下調至248元及238元。

  唐仁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