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香港寬頻推「添孫假」 抱孫即可放假三天

2017-03-28
来源:橙新聞

  香港寬頻推「添孫假」挽留資深員工。資料圖片

  【橙訊】多家公司增加福利挽留職工,香港寬頻(1310)宣布,由四月一日起,剛成為祖父母的員工將可以獲得三日「添孫假」!

  香港寬頻指,新福利可以讓榮升祖父母的員工暫時放下工作,全情投入家中添丁的美好時刻。據介紹,全部香港的員工都可申請,只要提交一張包括初生嬰兒在內的三代同堂合照作證明即可。

  香港寬頻稱,除添孫假外,公司近年先後推出多項人才友善措施,縮短公司人才的工作時間,包括改行朝九晚五制、重要節日前夕半天假及每月一次周五半天假等。

  若以2017年有247個工作天來計算,這些人才友善措施可換算成每人每年額外享受37.4天假期。另外也推出不同種類的特別假期,靈活照顧公司員工不同的生活需要,水平遠超香港法例最低要求。

  渣打(2888)則將有薪產假由12周大增至20周,侍產假增至14天後。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