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香港璧立宗親會新員就職

2017-03-2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謝巧玲報道:香港璧立宗親會第三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暨2017春茗聯歡晚會日前假北角富臨皇宮隆重舉行,世界莊嚴宗親總會永遠榮譽會長莊垂祥宗長、榮譽會長莊銘通宗長,第八屆世界莊嚴宗親總會會長莊清源宗長,福建政協常委施維雄等共同主禮。莊青黎榮膺新一屆會長,大會筵開過百席,逾千賓主聚首一堂,共證盛事,場面熱鬧。

  弘揚祖德促進宗親福祉

  上屆會長莊永添致辭時感謝全體理監事過去的努力及支持下,令會務得以順利推行,他相信在新一屆會長莊青黎的帶領下,定能團結廣大宗親,同心同德,會務定能更上層樓,越做越好。

  新任會長莊青黎致辭時表示,香港璧立宗親會在第一、二屆的領導和支持下,順利完成第三屆的交接,理監事同仁將秉承熱愛祖國、關心香港、尊老敬老、愛婦扶幼、相互扶持、關懷宗親、為宗親的聯誼活動、弘揚中華民族傳統美德,繼承先祖的懿德、傳承中華文化,為民族的大團結、實現中國夢作出貢獻!

  莊垂祥致辭時指,香港璧立宗親會在歷屆理監事共同努力下,在志榮會長和永添會長的帶領下,兢兢業業、勤勤懇懇做了大量工作,為香港璧立宗親會打下堅實基礎,功不可沒。他相信,憑藉香港的天時地利,大家同心同德,就能開創新的局面,香港璧立宗親會的明天一定會更好!

  莊銘通亦指,香港璧立宗親長期以來,愛國、愛港、愛鄉;同時為弘揚祖德,促進宗親福祉,增進兩地友好,支持家鄉發展建設和教育事業公益事業作出了貢獻,受到了廣泛的贊譽和肯定。他深信,在新一屆會長和理監事的帶領下,香港璧立宗親會必將作出更大的貢獻。

  第三屆理監事會理監事主要成員:會長莊青黎,副會長莊冬影、莊銘溜、莊銘岩、莊陳莉莉、莊德智、莊小銘、莊永鴻、莊珊珊;理事長莊紫祥,副理事長莊馬味、莊朝安、莊冬青、莊永志、莊子藝、莊紀嘉怡。

  出席的主禮嘉賓尚包括山西省政協委員莊榮洲宗長,世界莊嚴宗親總會榮譽會長莊銘佳宗長,世界莊嚴宗親總會榮譽會長莊文議宗長等。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