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青年聯盟分享成功路

2017-03-20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李嘉倩報道:香港區青年聯盟日前舉行「丁酉年新春聯歡暨成功之路分享會」,邀得大舞臺節目及傳訊有限公司創辦人及執行總監朱仲賢擔任主講嘉賓,與在場70多位青年來賓分享其創業路上的點滴。

  朱仲賢從事活動統籌製作行業差不多30年。他在會上分享了發現商機、白手興家的經歷,更舉身邊人的例子鼓勵年輕人把握社會發展的契機,發展好自身事業。他表示,自己與很多人一樣,出生在普通家庭,對於很多人覺得創業很難開始,也很辛苦,他認為,每個人都應該做好自己的事情,發揮出自己才能,每天不停努力,才能達到成功。在經營方式上,朱仲賢表示,相信行業間不必用惡性競爭,「只要大家一起把餅做大,當餅變大,你的份額也自然會變大。」

  對於「成功」二字,他表示,這世界上成功的人有很多,不是只有讀書好、獲獎或者賺錢、買樓才叫做成功,在自己的範疇,向自己的目標前進,盡力發揮到最好,無論走的是哪條路,都能帶領各人成為大家的英雄,成為一個成功人士。

  香港區青年聯盟在去年成立,目前已有超過42個團體組織加入,是香港青年交流、溝通、互動的平台,為青年朋友提供不同的協助與支持。召集人呂曉東表示,正值香港回歸二十周年,該聯盟將舉辦大型文藝演出共祝慶典,亦會籌辦多項活動以發揮青年人才能,如粵港澳大灣區微電影創意大賽、內地青年創新創業訪問交流團等,更會關注社會、積極參與義工服務。他表示,希望為青年人爭取多一些資源,為香港帶來多一點正能量。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