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王楠老公回應涉黑傳言 用微笑面對個別混飯記者

2017-02-24
来源:鳳凰體育

  王楠與老公

  北京時間2月24日消息,王楠的老公郭斌最新在個人社交平台上,回應了那些寫他是“黑社會”的傳言,他說:“用微笑去面對那些為了混口飯的個別記者吧!”

  因為去年發微博“放水抗日”出名的郭斌,本月初到日本參加了福原愛的婚禮。他也經常在微博上,發一些心裏雞湯式的內容。23日淩晨,他就寫道:“用時間去驗證諾言,用未來去看待得失,用磨難去強大自我,用快樂去回答質疑,用真誠去面對親朋,用微笑去擁抱你的敵人……”

  因為奧運冠軍老公的身份,郭斌成為不少人的炒作熱點點。有人寫標題報道他《黑道大哥五年前即開始密謀,終迎娶奧運冠軍,送整條街當禮物》,還有人報道稱《奧運冠軍嫁離異黑道大哥,患癌12載,浪漫丈夫不離不棄》……

  個人社交平台截圖

  郭斌回應了涉黑傳聞:“看了後,很平靜,當下環境,這很正常。昨天剛寫的感悟發了微博,今天就應該用微笑去面對那些為了混口飯的個別記者吧!順祝大家晚上好,吃好,喝好,睡眠好。”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