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旺角鄉親會潮州公會粵劇敬老慶回歸

2017-02-2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李嘉倩報道:由旺角同鄉宗親會聯誼會、香港九龍潮州公會聯合主辦的「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暨新春敬老粵劇欣賞大會」,日前假港九潮州公會中學禮堂舉行,香港九龍潮州公會會長周任國、旺角同鄉宗親會聯誼會總干事鍾振雄陪同油尖旺區議會主席葉傲冬、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處長王國海、油尖旺民政事務處聯絡主任彭意德等主禮嘉賓共同主持開幕儀式。

  周任國:團結鄉誼熱心社會事務

  周任國在致辭時表示,香港九龍潮州公會成立已有69年,一直秉承創會宗旨,團結鄉誼,樂於幫助社會上有需要人士。他表示,敬老愛老是中國的優良傳統美德,潮州公會與旺角同鄉宗親會聯誼會合作無間,均熱心社會事務,透過舉辦粵劇欣賞會,讓長者融入社區,生活更多姿彩,亦希望透過這個活動,與大家分享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的喜悅。

  他續說,香港九龍潮州公會一直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并以香港長遠整體利益為依歸,堅持愛國愛港立場,希望新的一年,特首選舉會選出一位中央信任、港人愛戴的行政長官。

  鍾振雄:傳承文化傳統

  鍾振雄表示,活動能成功舉辦有賴大家的支持和捧場,感謝香港九龍潮州公會多年來支持該會舉辦粵劇欣賞活動,為一眾長者帶來精采的粵劇表演,傳承優良的文化傳統。另外,葉傲冬指,粵劇是文化瑰寶,除了長者喜愛外,越來越多年輕人嘗試去參與和學習,主辦方每年都舉辦粵劇欣賞大會,與民共樂,努力締造和諧社區,非常值得欣賞。他表示,今年是香港回歸20周年,在未來的幾個月,包括油尖旺區在內,不同的社區服務單位及持份者都會舉辦形形色色的活動,希望透過不同類型的活動,將回歸的喜悅帶到社區每一個角落。

  出席的主禮嘉賓尚包括香港九龍潮州公會永遠榮譽會長姚中立,常務會董兼大會主席張明斌,常務會董黃展茂、馬忠信,會董楊楚強、廖玲玲、洪玉芝;旺角同鄉宗親會聯誼會首長包括副總干事兼大會副主席李翠珍,副會長黃光森、鄧卓賢、江海祺等。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