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江門江海區推介投資環境

2017-02-2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余江強報道:江門國家高新區江海區2017(香港)投資推介會日前假尖沙咀金殿海景宴會廳舉行,江門市委常委利為民,江門高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江海區委書記彭章瑞,江海區區長湯惠紅,香港五邑總會會長岑少雄及主席黃炳均,香港四邑會所理事長陳朗雲等香港的各界鄉親、名人、政協委員和企業家代表約180人出席。

  未來十年將投資逾1000億

  彭章瑞在致辭時介紹,江門高新區(江海區)是國家級高新區,總面積110平方公里。當前,該區正處於加快發展、創新發展的重大戰略機遇期,百業競興、商機無限,在政務環境、人才資源、基礎設施、產業布局等各方面具備了無法比擬的優勢。

  他表示,去年,高新區(江海區)引進了華夏幸福珠西產業新城等三大重點項目,將有力支撐全區提速發展。其中,華夏幸福珠西產業新城的投資方是全國領先的產業新城運營商,當局計劃在區內合作開發25平方公里,將這個區域建成產城融合、創新創業、文化創意、金融服務的特色小鎮,整個區域在未來十年將投資1000億以上。他邀請港商到該區考察洽談和投資興業。

  優美科集團大中國區總經理David Fong回顧了該集團與高新區(江海區)過去13年來的合作。分別在2004年、2006年、2014年在江門成立了三家合資公司。第三家優美科長信表面技術有限公司,把具有127年歷史全球領先的貴金屬表面技術和產品引進了中國。該公司在過去的3年銷售額近30億元,近1.7億元的稅收。

  岑少雄說,作為江門市唯一的國家級高新區,近年來的飛速發展有目共睹,旅港五邑鄉親深受鼓舞,也深感自豪。聽到彭章瑞書記談及該區未來的發展前景,一個宜業宜居宜游的珠西現代科創產業新城躍然眼前,使全體旅港鄉親充滿信心。他呼吁所有旅港五邑社團要全力支持家鄉、支持高新區(江海區)的各項建設和發展,獻出一分力量。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