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教職博覽揭幕 料展逾2300職位

2017-02-24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第27屆香港貿發局教育及職業博覽昨日起一連四日(2月23至26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免費開放予公眾人士參觀。博覽雲集超過860家來自22個國家和地區的教育機構、教育顧問公司、政府部門及公、私營機構等,提供各式各樣的升學、進修和就業資訊。

  多個地區提供升學資訊

  多個政府部門及公、私營機構會即場進行招聘,包括警務處、消防處、香港機場管理局、機場保安有限公司以及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等,預計合共帶來超過2300個就業機會,求職人士可帶備履歷表入場申請心儀職位。

  博覽設立不同教育日,網羅多個國家及地區的升學諮詢服務機構,為學生提供最新的外地升學資訊,包括「中國內地教育日」(23/2)、「日本教育日」(24/2)、「歐洲教育日」(25/2)以及「澳洲及新西蘭教育日」(26/2),當地教育機構代表會主持講座,同學及家長可就心儀的升學地區參與相關的教育日活動,了解當地升學的入學手續、要求和校園生活等資料。

  其他本地升學及進修機構,包括職業訓練局(VTC)、恒生管理學院、香港公開大學及香港樹仁大學等,提供各項課程資料。為推廣藝術及創意教育,教育局藝術教育組、香港演藝學院以及伯樂音樂學院等,會介紹相關課程,讓年輕人發掘更多自我增值的途徑。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