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新能源車 汰弱留強

2017-02-23
来源:香港商報

  國家工信部部長苗圩日前在某公開場合表示,下一步有關新能源汽車的指導,將跟財政部等有關部門一起來研究調整新能源汽車補貼的政策,提高企業和產品進入的門檻,進一步完善補貼資金的申報程序,同時加強對新能源汽車銷售使用環節的在線監管,用這些辦法來促進新能源汽車的發展。基於政策未有明確方向,令當前在北京和數個大城市內的電動車均無法完成銷售程序,處於等待狀態。內地1月新能源車銷量出現按年跌74.4%,就是這個原因。

  比亞迪首選關注

  對電動車行業來說,更清晰和明確的指引可以令制造商放心加大投資力度,同時將那些以往靠打擦邊球、蒙混過關騙補貼的制造商驅走,達到提升水準和净化行業兩大要旨。能夠順存下來的新能源汽車制造商,前景可睇高一線。今后買新能源汽車股,就買那些公布能取到國家津貼的。由於新政策快將推出,新能源車銷量可回復,股價肯定會順勢回升,早前下跌慘烈的比亞迪(1211)是首選關注。

  純傳聞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