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626

恒指未穿10天線 大市料反覆向上

2017-02-22
来源:香港商报

  

  港股2月份整體表現相當強勁,恒指終升越去年10月11日之高位24064點,大市經過兩周來之急升,累積升幅已不算少,惟經驗告訴我們,成交金額是走在指數前頭,故只要大市之交投仍保持暢旺,即表示整個續尋頂之趨勢不變,但一旦交投有漸放緩,投資者便須警覺,因其時可能是正常調整之先兆。當恒指仍未跌穿10天線之支持,整個反覆尋頂之勢頭該仍有望持續。
 
  平保目標上望47元
 
  昨日大市先升後急跌,受控業績遜預期所影響,市勢於高臺再見反覆,恒指昨日進一步升至24213點方漸見受阻。個股方面,投資者不妨留意平保(2318)之表現,股價明顯落後於大市。從技術上看,一旦成功升越前高位44.15元,目標該可直指47元。平保現價之市盈率僅12.1倍,估值相對不算太高。投資者不妨候42元買入,以40元作為止蝕位,後市目標上望47元。
 
  耀才證券市場總監 郭思治
 
  (逢周三刊出)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