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626

港股有望進入中期大升浪

2017-02-15
来源:香港商报

  

  美股走勢相當強悍,道指自去年2月11日低位15503點開始之上升,與去年11月4日低位17883點已組成一中期升軌,嚴格而言,只要道指能續穩守於此升軌之上整個中期升浪不變。
 
  A股自年初至今雖走勢上並未有突破,但因上證指數緊扣3500點水平左近而不肯下,故形態上有利於候機上試去年11月高位3301點,只要上指能成功突破此關,技術上已漸發展成一中期升浪。
 
  中國中車上望8.2元
 
  港股自上周三(8日)開始已見突破,恒指現時之上望目標該為去年10月高位24064點及9月9日之高位,一旦大市能成功突破24364點,即表示自去年2月12日低位18278點開始之升浪,已發展成新一潮之中期大升浪。
 
  個股方面,投資者不妨留意中國中車(1766),稍作部署。中鐵總於上月公布內地首批鐵路貨車招標量為4萬輛,這比去年全年2.5萬輛的招標量高出58%。由於公司以製造各類鐵路車輛為主,相信招標量之提升將可帶動其訂單表現。建議於7.4元買入,上望8.2元,止蝕則設在7元。
 
  耀才證券市務總監 郭思治
 
  (逢周三刊出)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