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傳三星S8尺寸不變 但顯示屏會更大

2017-01-22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科技訊 據外媒報道,三星已確認將推出下一代旗艦機,這款手機正引起密切關注。

  首先,三星已經向美國專利商標局申請了Galaxy S8的設備名稱。不過,三星並未透露,下一代旗艦機是否將命名為Galaxy S8。從2015年至2016年,三星Galaxy Note 5的升級版本被命名為Galaxy Note 7。而2017年,蘋果可能也會以不同方式來命名下一代iPhone。

  2015年,微軟Windows 8的升級版本被命名為Windows 10。這可能也會引起其他廠商的效仿。

  其次,多家手機殼廠商公布了Galaxy S8的尺寸參數,而業內人士基於這些參數制作了渲染圖。目前,外界可以大致了解,新的Galaxy S8和S8 Edge將會是什么樣。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改變在於,上下邊框變得更窄。這意味著,在手機尺寸不變的情況下,三星可以在這款手機中采用尺寸更大的顯示屏。

  此外消息顯示,Galaxy S8和S8 Edge都將集成弧面的側邊顯示屏。在這種情況下,“Edge”標簽可能顯得多餘。

  今年晚些時候,蘋果預計將在新款iPhone中采用“全弧面顯示屏”。這也是蘋果從三星借鑒的設計元素。

  隨著Galaxy S8和S8 Edge推出的臨近,三星將有機會為2017年的發展設立標杆。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