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何周禮稱曾蔭權深圳大宅裝修不算是豪華

2017-01-19
来源:巴士的报

   曾蔭權涉貪案今踏入第12天在高院審訊,為曾蔭權深圳大宅設計的建築師何周禮今作供稱,曾太表明不要宮庭式、法式或古典設計,只要簡潔光亮。他又說,作為專業人士,他都不會將客人資料周圍講,會謹慎保密。

  

曾蔭權夫婦

  控方覆問中,何指簡單摩登及乾淨的設計,「簡單」也可以豪華式裝修。

  以何18年經驗,何協助過一些富豪裝修設計,例如去意大利買石、西班牙買水晶燈、法國買傢具。針對東海花園單位,以他的感覺及經驗,「6000尺對香港人來說,感覺可能好豪華,但過程中的物料、國內用取代品而言,不算是豪華」。

  何稱在2011年獲悉授勳時,不知道行政長官有權作最終批核。何周禮經禮賓處電話及文件得悉11年10月29日會有授勳典禮,也知道曾氏夫婦出席。

  何認為自己是謹慎行事的人,對於每一個客人及工程工種,作為專業人士,他都不會將客人資料周圍講,會謹慎保密。

  第七名證人是在何周禮建築設計公司任副設計總監的吳偉豪,他指於05年7月至2012年11月在該公司工作。吳偉豪指從前老闆何周禮得知入住東海花園的係曾蔭權,但不確定日期。

  吳接受辯方盤問,他與曾太在11年2月18日開會,得知曾太要求是大儲存空間、實而不華、大廚房。他同意曾太性格文靜,由何周禮及他主導裝修過程。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