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嗇色園200長者練大笑瑜伽

2016-12-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嗇色園95周年慶祝活動之「愛笑正能量」,日前已於香港傷健協會賽馬會傷健營圓滿舉行。大會當日邀請了嗇色園副主席兼社會服務委員會主席馬澤華、鳳凰慈善基金會副主席李鋈發及嗇色園社會服務委員會顧問陳志球等嘉賓蒞臨主禮,期望長者透過學習大笑瑜伽,帶出人生的正能量,在歡笑中度過晚年。
 
  嗇色園副主席兼社會服務委員會主席馬澤華致歡迎辭時表示,「現時嗇色園在全港各區有17間不同性質的安老服務機構,使用其服務的長者超過1萬人,期望透過今次『愛笑正能量』活動,促進長者身心健康的發展。」
 
  鳳凰慈善基金會副主席李鋈發致辭時指出,「香港能有現時的繁榮穩定,全靠一班長者過去貢獻大半生為社會拼搏,希望各位長者透過練習大笑瑜伽,擴闊社交圈子,舒展身心,并以開心、積極的態度面對人生。」
 
  在完成典禮儀式后,一眾主禮嘉賓便與現場逾200位長者一同拍攝大合照,緊接便展開一連串表演環節,包括現場眾人一同即席學習大笑瑜伽,齊齊以笑聲掃走煩惱。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