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大中華中小企論壇圓滿舉行

2016-12-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司徒穎報道:為支持香港中小企開拓內銷及國際市場商機,促進兩岸四地的經濟合作及文化交流,香港中小企商會聯席會議日前假國際中小企博覽舉辦第五屆《兩岸四地大中華中小企業高峰論壇》,本屆高峰論壇主題是《中亞細亞中小企業新商機》,當日有來自中國內地、香港、臺灣、澳門以及世界各地的企業家聚首一堂,研討交流。
 
  香港中小企商會聯席會議(以下簡稱聯席會議) 現有55個商會共2萬多家企業會員支持,聯席會議的宗旨是團結全港中小企業,與政府一起推動中小企業的繁榮及可持續發展。
 
  中亞細亞具潛在商機
 
  中亞細亞毗鄰中國,明年舉辦世博的哈薩克斯坦,已投入大量資源,積極與世界接軌。今年的論壇主題是「中亞細亞中小企業新商機」,論壇目的是通過各位演講嘉賓的分享,探討中亞細亞國家的潛在商機及面對的挑戰,協助中小企及早配合國家一帶一路發展,部署營銷策略。
 
  於高峰論壇開幕式上,香港中小企商會聯席會議榮譽主席兼立法會議員鍾國斌致歡迎詞,指出中亞細亞國家於金融、旅游、貿易等,均給香港中小企帶來難得的發展機會和商機。
 
  香港行政會議成員兼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於開幕辭中表示,在全球一體化下,香港中小企於發展品牌及提升服務檔次上,均面對不少挑戰,但香港中小企素以靈活多變及具創意見稱,故必能迎難而上。她更承諾與中小企緊密合作,協助其發展。
 
  是次論壇主禮嘉賓更包括中聯辦經濟部副部長楊益、亞太臺商聯會總會總會長潘漢唐、論壇籌備委員會主席楊飛、全國港區人大代表王敏剛等。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