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張玉寧入荷甲當輪最佳陣容

2016-12-06
来源:新华社

     

 

    北京時間12月5日,荷蘭網站《AD》評選出荷甲聯賽第15輪比賽的最佳陣容,中國前鋒張玉寧憑借著在代表維特斯對陣茲沃勒時的精彩表現,成功當選。

  張玉寧在比賽中不但打進精彩一球,還創造一個點球,最終幫助維特斯完勝對手,取得一場關鍵的勝利。

  維特斯本輪聯賽共有三名球員入選最佳陣容,除了張玉寧以外,還有中後衛范德維爾夫和為張玉寧送上助攻的拉什卡。值得一提的是,最佳陣容中只有托恩斯特拉(費耶諾德)、尼古拉-約根森(費耶諾德)、拉什卡和張玉寧四人的表現得分達到8分。其中,費耶諾德前鋒約根森是本賽季截至目前為止荷甲第一射手,上一場他為球隊獨中兩元。能和這位球員獲得相同的分數,可見評委們對張玉寧的表現是非常認可的。

  除了入圍最佳陣容,張玉寧在海爾德蘭省的年度最佳球員評選活動中,也有了突破性進展。根據海爾德蘭省媒體的打分,維特斯戰勝茲沃勒的比賽中,最佳球員是拉什卡,他得到5分;張玉寧獲得4分,屈居拉什卡之後。盡管無緣海爾德蘭省周最佳球員稱號,但這是張玉寧首次在該項評選中獲得分數,也就是說,張玉寧現在已經具備了競爭海爾德蘭省年度最佳球員的資格。

  荷甲上輪最佳陣容一覽:

  門將:范裏爾(羅達JC)

  後衛:桑切斯(阿賈克斯)、范德維爾夫(維特斯)、傑裏-朱斯特(海倫芬)、哈布斯(阿爾克馬爾)

  中場:托恩斯特拉(費耶諾德)、巴拉吉特(烏德勒支)、拉什卡(維特斯)

  前鋒:張玉寧(維特斯)、約根森(費耶諾德)、古錢內賈德(海倫芬)

[责任编辑:林涛]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