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屋内见厌世字条 男子疑纵火自杀亡

2016-12-0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冯仁乐报道:九龙湾启晴邨发生夺命火警,保安员昨晨例行巡楼时,赫见一单位有烟冒出,拍门但无人应报警,消防接报赶至,开动喉及派烟帽队灌救,破门入屋将火救熄。人员於单位内发现一名男子昏迷,送院抢救後不治,稍後检获疑「厌世字条」,不排除事主企图自杀,正调查起火原因。

  昨晨8时许,启晴邨乐晴楼19楼一单位发生火警,保安员巡楼时发现报警,并通知街坊沿楼梯逃生,疏散至楼下安全位置。消防员於4分钟後到场,发现单位门反锁,需破门入屋,进入单位後将火救熄,起火位置於单位客厅,火场面积约5米乘4米,同时在厨房发现一名男子昏迷倒卧地上,将他送院但最终不治。

  消防处九龙湾消防局局长彭隽贤表示,派出21名消防员、4辆消防车,开动一灭火喉及一队烟帽队灌救,火警於8时57分被救熄,期间疏散大厦约60名住客到安全位置,涉事单位损毁并不严重。事後消防犬「巴斯」亦出动,协助寻找现场有无助燃物品,初步并无发现。

  消防犬出动助搜索

  彭隽贤续指,事後调查火警起因,消防犬亦有出动协助搜索,未有寻获易燃物品,但经初步调查後,相信火警起因有可疑,其一是现场并无意外起火原因,另外是火势蔓延象不寻常,消防员同时在单位内发现「厌世字条」,故将案件转交警方跟进。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