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尖沙咀饮酒晕倒 中年汉送院後不治

2016-12-0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冯仁乐报道:一名40岁男子,昨日凌晨偕友人到尖沙咀山林道一间楼上酒吧消遣,期间饮了约半打罐装啤酒後感不适晕倒,送院抢救後不治。警方调查相信无可疑,不排除事主患有隐疾,死因有待剖屍化验。有医生指,事主有机会是酒精中毒。

  饮酒後死亡男子唐×贤(40岁),从事物流业。昨日凌晨1时许,事主偕同6、7名友人到尖沙咀山林道4至4A号一间楼上酒吧饮酒消遣,期间唐向友人表示感到身体不适,由友人搀扶准备离开上址大厦时,突然在门外晕倒。友人报案,救护员赶至现场为事主急救,惟他已陷昏迷,立即送往伊利沙伯医院抢救,惜未几由医生证实不治。警方初步调查相信事件无可疑,案件列作「有人晕倒送院後死亡」处理。现场消息称,事主在上址饮了约半打罐装啤酒,不排除事主患有隐疾。

  急症科医生指,啤酒的酒精浓度较低,但考虑事主是否连续饮用或空肚饮用,不排除酒精中毒。他又说酒後猝死最大原因是减弱咽喉反应,当事人会不省人事,如有呕吐物会阻塞喉咙,导致窒息。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