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築夢鹽田暢享文化+跨界論壇在深舉行

2016-10-2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林麗青報道:由深圳市鹽田區政府、深圳市文體旅游局主辦的「築夢鹽田暢享文化+」跨界交流論壇昨日在周大福大廈舉行。該項活動是第十五屆深圳黃金海岸旅游節的特色分享活動之一。故宮專家高同生、Numero主編梁家俊、韓國手辦設計師Coolrain、周大福珠寶創意中心副經理趙軍等珠寶及文化設計業界大咖齊聚一堂,就文化跨界融合發展進行創意分享和交流。

  鹽田區常務副區長時衛干在論壇上致辭稱,面對宏觀經濟變化,珠寶行業需要跨界融合應對。此次論壇希望通過業界精英的交流融合,推動鹽田珠寶向原創轉型升級,助力鹽田打造珠寶文化創意交流平台、珠寶設計師品牌孵化創新前言陣地和高端珠寶消費引領地。

  作為第十五屆深圳黃金海岸旅游節的特色分項活動之一,本次活動還展出國內外優秀設計師作品。其中,周大福故宮宮扇系列備受矚目。而赫美藝術設計中心簽約國際設計師的作品亮相現場,展現出珠寶結合古典與當下的跨界設計;同樣來自赫美藝術設計中心的韓國手辦設計師Coolrain,也帶來了他的手辦作品。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