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環球石材設計大賽玩出行業新高度

2016-10-2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胡嘯原報道:記者日前獲悉,在石材領域處於領航地位的環球石材第五屆石材設計大賽將於12月舉辦頒獎典禮,引發了行業持續的關注。

  據了解,環球石材第五屆石材設計大賽自今年6月啟動,目前仍在如火如荼的進行,并將持續至今年12月份,與廣州設計周同期銜接。大賽面向所有設計師與石材愛好者徵集石材創意靈感,環球石材將為此組建項目團隊,推動石材創意設計落地變現,促進石材產業的發展。

  據悉,設計大賽已舉辦四屆,第五屆大賽以石材創意融入生活為主題理念,挖掘那些極具潜力的石材設計靈感和構想,探索石材設計的發展趨勢。本次大賽作品徵集範圍分為石材工藝品和石材傢具兩個系列,參賽者可隨時在大賽官網石材體驗網(www.stonexp.com/umgg2016/)上傳作品,目前作品仍在火熱徵集中。環球石材將從所有作品中選出10個優秀創意作品,并授予設計師「十大石尚設計先鋒人物」稱號。獲獎作品將收藏於環球石材石材博物館內,并對優秀作品做優先安排銷售,并獲得高於其他作品的高額收益分紅。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