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2

微軟發布會或推一體電腦 Surface Book升級

2016-10-25
来源:新浪科技

  微軟將在10月26日10點紐約舉行新品發布會(北京時間10月26日晚22點),微軟預計將會推出包括硬件和軟件在內的多款新品。其中微軟Surface一體機、Surface Pro 5和Surface Book 2將是發布會最大的看點。

微軟發布會邀請函

  微軟發布會邀請函

  之前Surface項目負責人Panos Panay曾經公開表示稱明年春季將會有一大波新品發布,從現在的狀況看,微軟新品研發似乎異常順利,以至於微軟已經迫不及待地將新品發布的時間提前到了今年10月份。Surface作為微軟目前非常成功的一條產品線,微軟也自然不會掉以輕心。

  Surface一體機鐵定亮相

  微軟邀請函的標題為“Imagine what you’ll do”想象未來能幫助你實現什么。邀請函上還寫著“what’s next for Windows 10”Windows 10展望。這也預示著這次發布會的重點將會聚焦在展示微軟對Windows 10未來的展望以及對這一戰略提供支持的台式機硬件。

微軟Surface一體機

  微軟Surface一體機

  此前有多方消息稱微軟此次秋季發布會將推出首款Surface一體式台式機,新機或搭載Windows 10系統,有21、24和27英寸3種尺寸。

  據了解,微軟對這款台式機的定位是,將用戶桌面變身為“工作室”。微軟硬件產品線已經涵蓋了平板、二合一產品以及筆電,唯獨缺少一體機產品。Surface一體機也將成為微軟進軍高端桌面PC的排頭兵。

  根據最新消息,微軟已經與知名代工廠和碩達Surface AIO成生產協議。和碩此前就曾多次為微軟代工過設備,比如Surface Pro 2,另外和碩今年也是iPhone 7的代工方。另外微軟還將同步發布全新的Surface品牌鼠標和鍵盤配件。

  Surface Pro 5和Surface Book 2小幅升級

  Surface Pro 5和Surface Book 2也將在本次發布會上亮相。不出意外Surface Pro 5外觀不會有大的變化,主要將是配置的升級,預計Surface Pro 5將會升級到英特爾第七代KabyLake處理器。

微軟SurfaceBook

  微軟SurfaceBook

  備受期待的SurfaceBook 2外觀和配置均會有較大的變化。SurfaceBook 2依然會搭載13.5英寸屏幕,但屏幕分辨率會由2K升級到4K,處理器將升級到英特爾第七代KabyLake處理器,獨顯版本則會采用Nvidia Pascal移動顯卡,新技術的采用將會進一步提升Surface的整體續航能力。同時新款Surface應該還會加入生物識別等全新功能,以更好地適配Windows10操作系統。

  在外觀方面,SurfaceBook 2預計將使用微軟全新的動態支點鉸鏈設計,與之而來的改進就是合蓋後的空隙消除,即顯示屏平板電腦部分合上之後與鍵盤間留出的空檔很小,就像傳統的筆記本一樣。

  也許會有Band 3智能手環

  根據此前曝光的消息,微軟已經解散了開發 Windows 10 版 Band 智能手環的團隊,但據外媒報道,內部人士曝光了一些微軟 Band 3 手環的原型機照片,其中包括了一些系統運行界面。

Band 3智能手環曝光圖

  Band 3智能手環曝光圖

  從此次曝光的照片來看,Band 3具有遊泳模式、血壓追蹤和心率監測等功能,並且還專門為遊泳和血壓設置了顯示磁貼,就像已經存在的計步、騎自行車等專有功能一樣。這款產品也極有可能在這次發布會上公開。

  除了硬件產品,微軟還將發布Windows10 RedStone 2系統。另外還有Xbox One、HoLoLens以及OEM廠商開發的多款Windows設備。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