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三星向韓Note7用戶提供升級S8/Note8活動

2016-10-25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0月25日早間消息,三星將向韓國Galaxy Note 7用戶提供升級選擇,以留住用戶。近期三星啟動了Note 7手機的全面召回。

  在周一的公告中,三星表示,將Note 7更換為平面或曲面版Galaxy S7的用戶可以通過升級項目更換明年的Galaxy S8和Note 8。

  由於一系列起火事故,三星已經永久停售Note 7。除了提供退款或更換為Galaxy S7的選擇之外,三星還向韓國受影響的用戶提供了價值10萬韓元(約合88.39美元)的經濟補償。

  如果參與這一升級項目,那么用戶只需支付相當於Galaxy S7一半的價格,即可更換為明年的S8或Note 8。

  三星此舉也表明,Note系列手機不會因為Note 7事故就被終止。三星表示,這一項目是否會在其他市場展開將取決於各個市場的情況。三星沒有做進一步說明。

  三星正在加強Galaxy S手機的營銷和推廣,應對Note 7事故帶來的銷售損失。從今年第三季度到明年第一季度,Note 7的問題將導致三星損失54億韓元的運營利潤。

  一些分析師表示,三星需要向受影響用戶提供補償,從而控制該公司品牌和聲譽遭遇的長期損失。

  三星也在面臨用戶提起的法律訴訟。韓國本土律師事務所Harvest Law周一表示,其律師Ko Young-yeel和526名其他用戶在韓國一家法院對三星提起訴訟,要求三星對每人賠償50萬韓元(約合442.61美元)。三星尚未對這起訴訟置評。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