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习洪会两岸表述柱姐不松口

2016-10-2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网讯】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昨日上午正式发布国民党主席洪秀柱访问大陆的消息。洪秀柱将於10月30日至11月3日率国民党大陆访问团到南京、北京参访,有关活动双方正在沟通安排中。至於有关国共两党领导人、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与洪秀柱的「习洪会」,国台办新闻稿则未有提及。不过,有消息指「习洪会」将在11月1日登场。

  此前,国民党立院党团通过决议,要求洪秀柱在「习洪会」上一定要喊出「一中各表」,上星期许多国民党「大咖」也在密集讨论,关注洪秀柱的两岸表述。国民党主席洪秀柱昨日表示,到时候再说吧,反正所有过程都是在镁光灯下进行的。

  约定不互换礼物

  问及此次大陆行是否会带伴手礼时?洪秀柱回应称,「习洪会」双方说好互不换礼物,因此她没准备手信。至於南京谒陵是否会挥毫题字,她自言书法不太高明,还是藏拙,且因时间仓促,也无法练字。

  另外,中国国民党昨日发起「救亡图存特别党费劝缴活动」,继洪秀柱率先交20万元新台币後,国民党前主席、新北市市长朱立伦昨晚也缴交20万元特别党费。国民党多位党内大佬也表示,会跟进缴交特别党费。

  国民党前主席、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当晚邀集他担任国民党主席任内的副主席及党内大佬,聚会集思广益,共商如何因应党产等相关议题,讨论如何协助国民党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