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3

徐子淇逆龄生长

2016-10-24
来源:凤凰网

     

 

  徐子淇

  据香港媒体报道,下月便踏入34岁的千亿阔太徐子淇,与丈夫李家诚结婚10年共生了四名子女,为李家凑成两个“好”字,幸福满满!子淇除了照顾家庭之外,还不时为慈善出力,更不时上杂志封面,大晒幸福。

  昨日子淇的御用化妆师兼好友Gary Chung就于IG po新相,原来子淇为时装杂志《COSMOPOLITAN》11月号拍摄封面,子淇今次化身海军教官,穿上Coach的最新秋冬装拍摄,少女味浓的碎花裙,衬阳刚味的蓝色military jacket,饰有大热badges,戴上水手帽,加添中性型格,子淇穿衣不时女人味,今次中性造型带点娇柔,算是一个小小的突破,子淇已是4子女之母,一点也没有老,反而逆龄生长,还有少女味,而且样子越变越帅,完全违反自然定律,真叫人羡慕!

[责任编辑:林涛]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