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梁振英:找到解決棕地方法後 盡快推橫洲第三期

2016-09-27
来源:巴士的报

   行政長官梁振英早上出席行政會議時再次重申,元朗橫洲公屋發展項目仍是共建1.7萬個單位,並無放棄過第三期發展,第三期會在找到解決棕地問題的方法後解決棕地問題後盡快進行。他又指,橫洲第一期建4000個單位,2014年的報章都有報道。

  

梁振英

  談到本港的住屋問題,梁振英慨嘆有人營營役役、勞勞碌碌,一世人只為供一層樓。他指出,本港樓價貴、租金高,這一直困擾著港人,而主因是土地供應不足令地價貴,這問題積壓多年。他認為,青年付不起首期,供不起樓的情況不正常,不應該繼續。而現屆政府已增加土地供應,且見成績。

  中聯辦早前並無否認在立法會換屆選舉中配票。被問及有關做法是否干預香港事務時,梁振英表示,立法會選舉完全根據香港選舉制度及法例進行。

  另外,被問及何時公布角逐連任行政長官時,梁振英只表示,有決定時會盡快公布。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