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亮黑色iPhone 7為何總缺貨:良品率低

2016-09-27
来源:腾讯科技

  亮黑色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目前很難買到。如果你今天預訂一部亮黑色iPhone 7 Plus,那么要等到11月份才會發貨。

  台灣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在研究報告中指出,亮黑色iPhone 7缺貨的主要原因在於,這種配色外殼的生產存在難度。亮黑色iPhone 7“外殼生產的良品率很低,只有60%至70%”。換句話說,蘋果合作夥伴的產品中有很大一部分質量不符合要求。

  郭明錤指出,這導致了“供貨的不足”。

  與此同時,凱基證券對iPhone 7預訂情況的調查顯示,“亮黑色是最受歡迎的選擇”,這也帶來了問題。在全球范圍內,iPhone 7預訂階段的訂單量有30%至35%都是亮黑色型號,近一半的預訂來自中國。

  郭明錤表示:“調查反映了iPhone購買者對不同型號的偏好,從美學來看這與iPhone 6s不同。亮黑色的熱銷表明,用戶喜歡不同於傳統金屬質感的設計。”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