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Win 10裝機量突破4億台 3個月增加5000萬台

2016-09-27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9月26日晚間消息,微軟今日宣布,截至本周一,Windows 10已運行在4億台活躍設備上。

  所謂的“活躍設備”是指在過去28天一直處於“活躍”狀態。這4億台設備並不局限於PC,還包括平板電腦、智能手機、Xbox One遊戲主機、HoloLens全息眼鏡和Surface Hubs巨屏設備。

  Windows 10去年7月29日正式上市,Windows 7、8和8.1的普通消費用戶和部分企業用戶可以免費升級至新系統。發布24小時後,就有1400多萬台PC進行了升級。

  根據微軟提供的數據,Windows 10上市後4周的裝機量突破7500萬台,10周超過1.1億台,6個月突破2億台,8個月達到2.7億台, 9個月後達到3億台。

  微軟上一次公布Windows 10裝機量的日期是今年6月底,當時Windows 10裝機量已突破3.5億台,距離Windows 10正式上市11個月。

  微軟最初的目標是,在3年的時間內讓全球10億台設備運行Windows 10。但微軟Windows和設備部門高管約瑟夫·梅德希(Yusuf Medhi)今年7月表示,由於微軟手機業務部門表現不佳,Windows 10不可能在發布3年內完成10億台裝機量的最初目標。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