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三星抗住Note 7“炮火的洗禮” 股價反彈

2016-09-27
来源:凤凰科技

  Galaxy Note 7

  鳳凰科技訊 北京時間9月26日消息,據外媒報道,盡管Galaxy Note 7炸機事件仍在不斷發生,但三星似乎抗住了“炮火的洗禮”,股價開始持續反彈。

  由於旗艦機型Note 7爆出電池起火問題,並在隨後引發全球召回,三星股價在9月12日大跌至146.5萬韓元,創2012年8月27日以來的最低點。

  但是隨著Note 7換機活動正式啟動,三星股價從上周開始持續反彈。上周一,三星在韓國啟動換機計劃,周三在美國啟動了該計劃。截至上周四,超過10萬名韓國Galaxy Note 7用戶更換了新機,另外,只有4%的用戶選擇了退款。

  “為了補償對客戶造成的不便,我們正在與運營商談判,希望為Note 7用戶10月份的套餐費用提供3萬韓元的折扣,”一名三星高管說。“我們計劃從本周三開始恢複新版Note 7的銷售,同時全力幫助客戶更換舊機型。”

  三星還決定將退款截止日期從9月19日延長至本月底,稱在三天的中秋節假期期間零售店並未開門營業。

  三星在上周五表示,美國區換機計劃已完成過半。當地約90%的用戶選擇更換新的Note 7。為了防止再次發生爆炸事故,三星此前通過軟件更新將Note 7的充電額度限制在了60%。

  一位行業人士說:“三星對需要召回的Note 7充電額度進行了限制,並決提供套餐費用補償,從而加快召回工作。”

  “只有4%的Note 7用戶選擇退款,這顯示出消費者仍然對三星手機十分忠誠,”他說。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