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以色列公司宣稱能破解任何智能手機

2016-09-27
来源:IT之家

  今年早些時間,蘋果與FBI之間就解鎖iPhone手機的問題鬧得沸沸揚揚,當時一家名為Cellebrite的以色列公司聲稱其幫助FBI破解了美國聖貝納迪諾市恐襲事件中一名槍手所使用的iPhone手機。而該公司近日再次表示,他們能夠破解任何一部智能手機,即便是蘋果剛剛發布的iPhone7也不例外。

  iPhone 7

  據BBC報道,Cellebrite在上周向BBC記者和一些英國客戶展示了自己的技術。研究人員交給記者一部運行Android 4.2系統的三星手機,記者持該手機到室外設置了密碼,並用它拍照、發短信。半個小時後記者將手機交回,只見研究人員將手機接入一個類似平板電腦的一部電腦中,他點擊電腦屏幕上的幾個按鈕後就宣布已經解鎖手機。

  研究人員還表示他能獲取這部手機上的任何數據,然後就下載了記者剛剛發送的短信和拍攝的照片。記者和現場客戶都感到震驚。

  當問及能否破解iPhone7時,Cellebrite的研究人員回答說:“我們肯定可以從iPhone 7中獲取數據,問題是獲取什么樣的數據。”至於這項技術是否會提供給政府或者警方使用,Cellebrite拒絕透露。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