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2

中國電信放出絕殺:未實名一律停機

2016-09-21
来源:快科技

  各部門和運營商針對固話、手機實名制登記的審查正越發嚴格,不少地方已經明確會在某個時段對未實名登記者進行停機處理,而現在,全國性的統一行動要開始了。

  據中國電信相關負責人透露,近期中國電信已布置加快未實名用戶補登進度,10月開始分批次對非實名電話(包括固話及手機)單停(只能打進不能打出),11月底前對所有非實名電話用戶雙停(不能打進也不能打出)。

  比起此前的計劃,這一時間表提前了半年以上。相信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也會同樣提速。

  另外,自去年11月1日公安部等組織開展打擊治理通信網絡新型違法犯罪專項行動以來,中國電信配合公安機關,對涉嫌通信網絡違法犯罪號碼實施了18批次關停,涉及手機號碼16483個,“400”號碼467個。

  中國電信還積極配合公安反詐騙中心工作,派駐專人到公安局110指揮中心24小時值守,同時加強重點地區網絡監測攔截和專項整治。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