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磁縣經濟開發區加大宣傳 促進招商引資

2016-08-25
来源:大河網

   磁縣經濟開發區不斷加大對外宣傳力度,創新宣傳形式,大力推動文化興區工作,為招商引資營造了良好的外部輿論環境。

  堅持利用各級報刊、網站,充分宣傳開發區項目建設、招商成果,在開發區上下形成“抓項目就是抓發展”的濃厚氛圍。截至目前,共在各級各類媒體發表文章160餘篇。多篇文章被有關網站刊載、轉載,數量達300餘次,贏得了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和贊譽。

  精心策劃,高標准制作了磁縣經濟開發區宣傳冊,制作了開發區招商引資宣傳片,用實景、圖片、文字等多種手段,展示磁縣厚重的人文曆史文化和經濟社會發展,得到了廣大客商和各界人士的好評。

  構建網絡宣傳平台。充分利用縣政府門戶網站和省內開發區網站平台,及時更新信息,進行項目宣傳和推介,實現了與有關開發區網站的鏈接,讓各界人士關注磁縣,尋求合作的切入點,提升了宣傳效果。目前已有多家客商通過網站了解到磁縣經濟開發區,並主動對接或前來考察。

  (王遠飛)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