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第六屆山東文博會今日開幕

2016-08-25
来源:

  第六屆山東文化產業博覽交易會將於8月25日至28日在濟南舉辦。8月23日上午從山東省政府新聞辦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獲悉,各項籌備工作目前已全部就緒,10萬平方米4400個展位參展率100%,創曆屆之最。  

 

  主會場設在濟南國際會展中心

  第六屆山東文博會由省人民政府主辦、省委宣傳部等34個部門承辦、濟南市人民政府具體負責實施。省委宣傳部副部長、文博會組委會副主任王紅勇介紹,本屆文博會主會場設在濟南國際會展中心,並確立了37個分會場。其中不僅包括濟南文化廣告創意產業園、濟南“紅場1952”文化創意產業園等文化產業園區,還包括英雄山文化市場、濟南齊魯七賢文化城、濟南藥聖樓等文化商品市場和濟南泉城國際文化創意產業園、藝術103·仲宮藝術街區等文化生產基地。目前,招展策展已經完成,吸引了大批海內外客商前來參展交易。

  項目招商方面,目前已征集推介文化產業項目 520 個,意向投資總額 4533.59億元,融資總額1180.08億元。

  兩大展館聯動 對開免費大巴

  本屆文博會秉承“文化的盛會、人民的節日”這一辦會理念,首次組織開展了“相約文博·點匠山東——尋找‘匠心山東人’”活動。組織了公益廣告大賽、“泉聲曲韻”戲曲票友大賽、第四屆微電影大賽、第三屆濟南優秀青年演員藝術大賽、第二屆中國(山東)青少年書畫評選、山東省電子遊戲超級聯賽等100餘場群眾性文化活動。

  本屆文博會主會場實現兩大展館聯動:濟南國際會展中心七大展區亮點紛呈,突出展示交易;濟南舜耕國際會展中心側重茶文化生活,突出互動體驗。展覽期間,兩館將對開大巴車,免費接送觀眾,方便市民參觀。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