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青海第二屆創業成果展開幕在即

2016-08-25
来源:青海日報

   青海第二屆創業成果展開幕在即 294個項目亮相會展中心

  記者從省就業服務局獲悉,8月26日,青海省第二屆創業成果展將在青海國際會展中心拉開帷幕,創業成果展共294個項目參展,目前布展工作正在緊張展開。

  省就業服務局副局長黃亞軍介紹,第二屆創業大賽成果展旨在鼓勵引導更多群體參與創業,示范引導更多群眾創業致富,進一步激發全民創業熱情,推動我省創業促就業工作加速發展。為進一步明確活動的舉辦方式和流程細節,確保活動順利實施,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制定了具體實施方案,對活動的組織形式、時間地點及相關要求做出部署安排。

  第二屆創業大賽成果展以全省各類創業項目為展示重點,結合各市、州具有代表性或影響力較大的創業項目,按照展銷結合的方式,以產品展銷推介、項目展示(包括圖片展板展示、影音資料展示、實物模型展示等)和現場講解演示等形式為主,分地區布置展示;創業成果展由大賽組委會設計總體布局,並為各市、州劃分展位,布展將依據成果展總體布局設計展廳,重點突出近兩年創業就業成果,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下一步工作展望等內容。本屆成果展還將設置中國銀行服務展區,為創業者提供創業融資服務及咨詢。

  截至目前,青海省第二屆創新創業大賽總體報名數近700個,省科技廳、共青團青海省委、省教育廳系統組織的專項賽及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組織的州市賽複賽接近尾聲。

  創業成果展區一樓主要以特裝展示為主,二樓主要以標准展位銷售為主,各市、州提前分類統計並上報大賽組委會。各市、州指定專人領隊,具體負責參展項目的設計布展,參展人員食宿、參展產品運輸等由各地區自行解決,組委會按照每個參展項目1500元的標准給予參展補助。創業成果展期間,各地區至少配備1名講解員,全程為觀眾講解展示情況。(張蘊)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