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巴丙頓山或10月登場

2016-08-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鄭達偉報道:再有新盤部署短期內登場,由新地(016)發展的西半山巴丙頓道23號舊契項目,昨命名「巴丙頓山」。集團副董事總經理雷霆指出,項目緊接旗下筲箕灣「形薈」推出,料最快10月份開售。

 
  新地代理助理總經理陳漢麟透露,項目共提供79伙,戶型涵蓋兩房至四房戶,當中9伙為特色單位,基於項目樓花期較短,相對對用家及投資者具吸引力。至於同系元朗「Grand Yoho」,則鐵定本周六展開首輪銷售,共涉308伙,當中包含252伙兩房戶及56伙三房戶,折實售價介乎528.9萬至1109.4萬元,呎價約9931至1.43萬元。
 
  ●啟德1號今開價
 
  另一邊廂,市場關注的首個「港人港地」項目、由中國海外(688)發展的九龍「啟德1號」,料將於今日公布首張價單,涉不少於109伙。中國海外地產董事總經理遊偉光表示,項目定價會參考九龍區內地鐵沿線的一手盤,並設有限購,預期最快下月初開售。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