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滑水嘉年華千人無得玩嬲爆

2016-08-25
来源:香港商報

  未獲發牌開幕延遲5小時

  滑水嘉年華千人無得玩嬲爆

  【香港商報訊】記者周偉立報道:大型滑水嘉年華「Slide the City」第2年登陸香港,但因未獲發臨時公眾場所娛樂牌照,結果要從原定昨晨9時延至下午2時始能開幕,大批已購買早上時段的玩家「摸門釘」。主辦單位表示,大會曾進行臨時調整工程,因此需重新取得相關牌照,由於通知當局需時,活動延至下午開放,會向受影響的市民退款及額外送贈另一時段的門票。

  大會致歉退款送門票補鑊

  「Slide the City」原定早上9時開幕,但大批玩家到場後「摸門釘」。主辦單位約於9時許公布,因未獲發臨時公眾場所娛樂牌照,早上場次須取消,其後再宣布12時至下午3時時段繼續暫停。負責發牌的食環署表示,主辦方已呈交所需承諾書,並確定有關臨時構築物符合結構安全標準,故已就該活動發出臨時公眾娛樂場所牌照,「Slide the City」最終於下午2時開幕。

  聲稱因改設施結構和擺位

  主辦單位夢想沙龍娛樂項目總監郭家欣表示,前晚開放試玩後,發現有攤檔可能阻塞通道,人多時通道或會有樽頸問題,於是在半夜讓工程師檢查,決定改動場內的設施結構和擺位。她表示,當晚已知改動有可能影響翌日早上9時的場次,但由於通報往來的時間亦比想像中長,因此決定延至下午開幕,估計約1000名市民受影響。

  梁先生:請假來玩卻摸門釘

  大批「摸門釘」玩家感失望。梁先生表示,因去年覺得好玩,早在6月時已購買「優先飛」,昨日更是特地請假前來,對於只能遠觀這條較去年更長的滑梯卻不能玩感到失望,他會與朋友轉戰附近的沙灘。

  彈有問題facebook無公布

  帶女兒到場的翁先生說,自己「山長水遠」過來,批評大會處理失當,質疑為何明知有事卻沒有在facebook公布,令大家來到現場才知無得玩。

  與大專同學一同前來的Ida亦對未能入場大感失望,因聽說下午會開場,故計劃留在現場繼續等待,雖然「摸門釘」,但她稱讚大會職員細心,會向等待的玩家派水。

  「Slide the City」去年在啟德郵輪碼頭首度舉行,因水流不足、人流太多,不少市民未感盡興,主辦單位汲取去年經驗,今年將場地移師到中環海濱活動空間,將滑梯大升級,高臺亦由往年的7米增高至10米。場內設有多項玩樂設施,包括滑水梯、泡泡池和吹氣迷宮等,原定昨日起開放至下星期一,門票由180至580元不等,視乎時段與日期而定,各時段分別有3至4.5小時。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