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愛港行動黎宅示威斥黑金禍港

2016-08-2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實習記者葉子睿報道:「愛港行動」召集人陳淨心昨日率30多人,前往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大宅門外示威,斥責黎智英提供大量政治黑金予泛民主派,令他們從事反中亂港活動。陳淨心呼籲選民一人一票把泛民踢出立法會,並要求有關當局拘捕黎智英。

  「愛港行動」約30多名男女及2名小童,昨日下午約2時抵達黎智英位於加多利山的大宅門外,展示兩張印上「反中亂港壹傳媒,黎智英滾出香港」及「拘捕佔中黑手黎智英,還我香港法治精神」橫額,並直呼黎智英為「大漢奸」、「賣國賊」。

  籲用選票踢走亂港政黨

  陳淨心直斥,黎智英回歸以來一直收取「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的活動經費,打新聞自由旗號從事反中亂港活動。她續指,黎智英提供大量政治黑金予公民黨、民主黨、工黨、社民連等泛民主派,以他們作嘍囉策劃「佔中」等顏色革命,令香港旅遊、零售、飲食等行業永無寧日。

  陳淨心呼籲,全港選民應在9月立法會選舉中,一人一票踢走泛民主派議員,並要求有關當局拘捕黎智英。此外,參與「愛港行動」示威的人士,在黎智英大宅門外逗留近1小時後離開,期間有警員到場登記集會人士身份。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