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3

军械库艺博会调整展区设置 于2017年以全新面貌呈现

2016-05-11
来源:雅昌艺术网

军械库艺博会近日宣布将于2017年以全新面貌呈现,意在夯实艺术作品的品质、培育年轻化的画廊以及筹划更具野心的好项目。军械库艺博会现任执行总监本杰明·吉诺齐奥(Benjamin Genocchio)坦言:“作为美洲地区历史最悠久、最受欢迎艺术博览会之一,军械库艺博会现在已然成为国际艺术环境下最不可错过的一站。我们希望可以实现更多的作为,而不仅仅只是一个商业平台,同时希望通过扩展我们在论坛、流程、项目以及委约创作等方面的举措在纽约艺术生态发展过程中扮演更为专业而积极的角色。”

往届军械库艺博会现场

军械库艺博会方面表示,从2017年开始他们将通过引进新老参展商单元和全新项目的方式提高更具创新理念和强烈策展意识的艺术品呈现。在甄选参展画廊、艺术家、重点个展艺术家、新计划以及委约创作方面,军械库将提升与国际顶级策展人的合作关系。

从目前公布的发展计划可以看到,2017年军械库艺博会在六大展区设置和引进方面做了不小的调整:“军械库艺术展”将和“军械库艺术展——现代”合并为一个单独的博览会,以“Galleries”单元的形式为20世纪和21世纪的艺术作品提供一个核心平台;创立于2009年的“Modern”单元将转变成为“Insights”展区,更多地集中在个展艺术家、双个展艺术家以及20世纪艺术作品主题展上;目前已经发展成熟的“Presents”单元将扩展为一个针对新兴画廊的更强有力的展示平台;以特定地理区域为线索关注艺术家的“Focus”单元在成功举办了七届之后,将在2017年进一步升级,由特别委任的策展人挑选出当今最炙手可热的艺术家作品,以个展或特别策划的形式呈现难得一见的艺术创作或新作。

此外,2017年军械库艺博会将引入一个全新的策划型展示单元“Platform”,旨在更好地利用92号和94号码头两处举办地独特的工业型空间,呈现装置、行为等大型艺术创作。通过“Armory Live”单元,参观者们将可以在艺博会现场或网络在线的形式体验交互式对谈和筛选等功能。

[责任编辑:淇心]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