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4

福州展覽規模今年首超百萬平方米

2015-12-29
来源:福州日報

   記者昨日從福州市商務局獲悉,借助“四區疊加”政策優勢,我市會展業實現快速發展。今年來,我市在海峽國際會展中心共舉辦各類展會59場,展覽規模超100萬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增長18%,創曆史之最。其中,舉辦的國家級展會比去年增加3倍以上。

  據透露,明年我市展會的檔次和規模有望再創新高。截至目前,包括被稱為“內貿第一展”的“第95屆中國糖酒商品交易會”,“全球行業之最”的“第52屆全國制藥機械博覽會”,“亞太之最”的“第34屆中國國際體育用品博覽會”以及“第11屆中國國際餐飲食品博覽會”等都確定將於明年落地福州。

[责任编辑:董慧林]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带来性能的影响 //setTimeout("SetIframeHeight()", 300); } 面要做DOM动态操作,有可能带来性能的影响 //setTimeout("SetIframeHeight()", 300); }